改善臉頰凹陷

忙碌一整年,累積的勞累與壓力,讓體內膠原蛋白不斷流失,導致蘋果肌與淚溝漸漸凹陷;新的一年來臨,看到自己憔悴的樣子是否提不起勁來慶祝呢?

不要再照著鏡子窮緊張了!

小編要介紹森田美醫的豐頰案例~讓你也可以輕鬆擺脫臉頰凹陷的勞碌臉喔!

 

為什麼我會臉頰凹陷?

很多人皮膚沒甚麼大問題,但因肌膚提早老化,使臉頰凹陷又鬆垮,視覺上看起來就是比別人老了幾十歲!

其實,臉頰凹陷多半是後天所造成,主因不外乎下述幾種:

 

(1)   過度減肥:

不當減肥或攝取熱量不足,都會導致臉部脂肪快速流失;也有人因為腸胃不好,長期吸收不良,身體過度消耗肌肉組織與脂肪,使臉頰凹陷失去生氣。

(2)   生活習慣不良:

有熬夜、抽菸等習慣的人,也容易有臉頰凹陷的問題。因為慣性熬夜會讓膠原蛋白快速流失,導致皮下組織開始凹陷鬆垮,肌膚顯得暗沉無光;而菸中的尼古丁會破壞身體中的維他命C,影響到身體的新陳代謝,讓肌膚失去彈性;據調查,九成的抽菸者會臉頰凹陷、消瘦、皺紋明顯等,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衰老。

(3)   肌膚老化:

25歲後臉頰膠原蛋白流失,彈性纖維逐漸退化,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臉頰的皮肉會開始下垂凹陷,伴隨出現的淚溝、法令紋等問題,給人老氣橫秋的印象。

(4)   顴骨太寬:

許多人想要有圓潤的蘋果肌,但卻因為顴骨太寬而困擾,顴骨太寬除了讓臉頰看起來比較大,還會有臉頰向內凹的感覺。

 

臉頰凹陷怎麼改善?

網路上有許多人分享改善臉頰凹陷的方法,例如運用「微笑運動」來鍛鍊臉部肌肉,但想要有效、快速改善臉頰凹陷,你可以施打玻尿酸填補肌膚,重現飽滿水嫩的雙頰唷!

 

玻尿酸是醫美界的常見元素,除了能幫助肌膚補水外,大分子玻尿酸絕佳的彈性與抗變形力,填充在肌膚凹陷處可以穩固堆疊,有效矯正臉頰凹陷,打造圓潤好命的臉型唷!

更多玻尿酸介紹>>>

 

案例使用玻尿酸前後效果

 

臉頰凹陷2

 

瓜子小臉是大家夢寐以求的,但過度消瘦的臉頰,容易顯得憔悴、蒼老。

左上圖可以看到臉頰凹陷所造成的衰老感,另外還伴隨出現細紋與淚溝等問題。在醫師的診斷下,使用大分子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等部位,讓雙頰澎潤飽滿,看起來甜美又精神奕奕;小分子玻尿酸進行肌膚補水,重現光澤透亮!

 

臉頰凹陷3

從側臉看,施打前淚溝與臉頰凹陷,使得臉上有過多的陰影,面容顯得憔悴、沒有精神,但在填補玻尿酸後,雙頰澎潤飽滿,打造出完美側臉S曲線,也讓五官輪廓看起來更加明亮、立體。

 

 

玻尿酸除了可以填補臉頰凹陷外,對於補水、填補淚溝、雕塑山根與下巴更有卓越表現,更多實作過程可參考森田美醫實作案例唷!

 

臉頰凹陷5

補水玻尿酸實作案例

臉頰凹陷4

玻尿酸填補淚溝

 

 

你的臉龐失去朝氣了嗎? 玻尿酸是現代安全又簡單的微整形療程,恢復期快、效果自然、無副作用,如果你的妝已無法遮掩憔悴的臉龐,就快來森田美醫求救吧!擁有飽滿的臉頰才能迎接好運的一年喔!

 

 

 

年前擺脫臉頰凹陷苦命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