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肌  

時常可見名媛或知名模特兒用甜美笑容看著鏡頭,呈現出神彩飛揚的可人模樣。但你有注意到為何這些人這麼上相嗎?

雖然風格不盡相同,但是名媛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兩頰飽滿又甜美的蘋果肌!

面相學說擁有蘋果肌的女性,非富即貴,有著嫁入豪門的好運,這種說法是否真確就見仁見智囉~

但不可否認,若有飽滿的蘋果肌,能讓臉型更加立體,視覺上也更加年輕。

蘋果肌1 

蘋果肌是什麼?

蘋果肌是眼睛下方約2公分的肌肉,微笑時會鼓起呈現倒三角形,因此也被稱為「笑肌」,年輕的臉龐充滿了脂肪與膠原蛋白,蘋果肌自然飽滿豐厚,從側面看來有著迷人的S型線條,突顯清新、甜美的神韻,感覺朝氣十足,如紅透的蘋果。

若臉上少了蘋果肌,經常會給人嚴肅、尖酸刻薄的印象,伴隨著臉頰凹陷、鬆弛等問題,看起來就更加憔悴,不僅影響了好心情,也深深影響了桃花運。

 

為什麼蘋果肌會消失

1.      先天因素:每個人的臉形不同,骨骼的支撐度也有差異,若臉頰骨骼支撐度不足,就會導致顴骨平而寬,造成蒼老、無精打采的模樣。

2.      後天因素:隨著年齡的增長,25歲後皮膚的膠原蛋白不斷流失,皮下組織開始鬆垮凹陷,蘋果肌就會漸漸走位或者消失,慢慢突顯歲月的痕跡。

 

如何打造蘋果肌?

1.      解決肌膚老化問題

如上述,蘋果肌會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老化而漸漸消失,因此想要保有朝氣的臉龐,抗老保養一定要做好。

平時可多攝取含有優良蛋白質的食物(如豆漿、豬皮、雞爪)與維生素c的水果(奇異果、蘋果),能幫助身體自然產生膠原蛋白,防止肌膚衰老,保有豐盈的蘋果臉蛋。

 2.      玻尿酸矯正中段臉

顴骨寬平,脂肪堆積在顴骨的下方,牙床前傾,是國人常有的臉型;這類的臉型除了沒有蘋果肌外,也會出現淚溝、臉頰紋等問題。因此,除了平時多攝取美容食物,做好抗衰老的工作外,我們也可以使用玻尿酸來填補蘋果肌。

 

 蘋果肌2

▲由左至右:
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凝膠液狀玻尿酸

 

  玻尿酸又稱為醣醛酸或透明質酸,是構成細胞的主要成分,穩固的質地成為解決靜態紋和肌膚凹陷的救星,利用大分子玻尿酸支撐肌膚組織,小分子玻尿酸進行補水,重現輪廓線條外,更能讓肌膚Q彈水嫩! 了解更多>>>>

 蘋果肌3

如圖示,施打玻尿酸前臉頰鬆垮,一臉哀怨的面相;在中段臉和法令紋上部,施打玻尿酸後,重新填補骨酪凹陷處,整臉向上拉提變得立體有光澤,讓原本衰老的倒心臉頰,變成「正」心臉蛋。

 

施打後需要注意什麼?

注射玻尿酸後,注射部位會些微發紅、腫脹,不過不必擔心,只要幾天就會消退囉!

施打後48小時內記得要間歇性的冰敷,可以幫助腫脹消退。

之後也要盡量避免用熱水洗臉或泡溫泉、三溫暖…等,容易提昇體內水份代謝的活動,避免玻尿酸被大量代謝掉,才能讓玻尿酸維持更久~

 蘋果肌4

▲施打後需進行漸歇性的冰敷

 

人見人愛的蘋果肌你也可以輕鬆擁有,使用玻尿酸打造名媛般的蘋果肌,是安全又快速的微整療程;但施打前你必須讓專業醫師依照你五官比例,來評估你的蘋果肌高度與曲線,這樣才能讓臉部立體又美麗唷!

 

零破綻完美蘋果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