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

大家都希望美麗不落人後,在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下,面子上「調整」不再是難事;據統計國人整形排行榜中「鼻子」與「下巴」調整,年年都名列前茅,原因在於東方人五官較無立體感,塌鼻、下巴內縮導致臉部輪廓不明顯,容易有雙下巴的誤導,在無法透過後天保養改善下,許多人想透過針劑的治療,讓自己偷偷變漂亮。

 

但是要怎麼打才能創造出完美比例呢?

就讓小編為您介紹吧~~~~

 

輪廓、塌鼻救星-晶亮瓷

大家都知道,晶亮瓷被廣泛運用在臉部填補上,如法令紋、臉部凹陷、鬆垮的蘋果肌,都能透過施打晶亮瓷讓臉部回春,解決老化問題;而晶亮瓷濃稠的質地與良好的支撐度,更被廣泛運用在「下巴」與「隆鼻」上,雕塑的形狀不僅自然又漂亮,還能幫助皮膚產生膠原蛋白,是醫美界的秘密武器。

 

晶亮瓷是什麼?

晶亮瓷也被稱為微晶瓷,是一種無毒、非抗原性、非過敏性的含鈣化合物,呈現白色膠狀,它的質地柔軟滑順,其中30%的礦物質為烴基磷灰石鈣及凝膠混合而成,是一種生物性軟陶瓷

因質地比玻尿酸黏稠,支撐度與彈性都相當優異,對塑造挺直的鼻樑、俏麗的下巴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施打晶亮瓷後,晶亮瓷球體會形成一個有彈性的支架結構,塑形同時也刺激皮膚組織產生膠原蛋白,新增生的膠原蛋白會攀附在支架結構上,讓施打部位穩固有彈性,因此不會有移位的問題。

晶亮瓷2 

施打晶亮瓷於下巴,施打前臉型圓潤飽滿,輪廓模糊,施打後輪廓立即變深邃

 

晶亮瓷完美比例怎麼創造?

打晶亮瓷就會變美了嗎?

我想要擁有蔡依林的鼻形、angelababy的下巴,有可能嗎?

明星的完美臉蛋人人想複製,但你確定各種漂亮五官湊在一起,真的完美嗎? 其實,我們人的五官都存在黃金法則(古希臘1.618黃金法則),違背了這個套法則,即使擁有國際巨星的五官,也不一定美麗。

 晶亮瓷  

1.618黃金法則圖

 

黃金法則一、橫向五分法

將眼睛寬度當作一個單位,各個部位都要與眼睛同寬,且臉寬為五個眼睛的大小,而理想的眼睛寬度大約為3公分~

黃金法則二、縱向三分法

從髮際線到眉頭,再從眉頭到鼻頭、鼻頭到下巴,三個部分要平均等長,便是好看的完美比例~

 

晶亮瓷「心型」打法創造黃金比例

因此,若想要讓整體的臉型更立體,運用傳統注射方式(單點注射),很難創造出符合個人臉型的黃金比例;而心型打法則是運用1.618黃金法則,從髮際線開始將臉型向上拉提,運用多點的注射方式,打造正心臉臉龐。

施打重點:

1.      施打在兩側的髮際線,提拉整臉讓線條向上。

2.      施打在中段臉或法令紋上部,創造蘋果肌。

3.      施打在下巴做整臉線條延伸。

晶亮瓷4.png 

▲施打鼻子、下巴,原本鬆垮的臉型,變成正向往上的「心」美人

 

那麼施打晶亮瓷可以維持多久?

晶亮瓷具有100 %的生物相容性和可分解性,施打後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而維持的時間依代謝程度有所差異,最長的維持時間約為10-18個月之久,建議施打後一年回診一次,視情況補充更能維持效果。

 

你跟小編一樣天生塌鼻,短下巴,卻又想要變美麗嗎?

你可以透過晶亮瓷來「修修臉」,施打後Q彈自然無痕,幫你偷偷找回自信與美麗唷~~

 

完美比例So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