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很多人年齡到了一個階段後,就會明顯感到肌膚開始拉警報,出現各種細紋。

又或者感覺面容憔悴、未老先衰,看起來很沒精神,卻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其實老化是全面性的反應,但在肌膚上的表現最直接也最容易被注意到,比如說:新陳代謝變慢、膠原蛋白流失、局部脂肪下垂…等,都會造成肌膚出現斑點、細紋、臉頰線條鬆弛等狀況。

小編誠心的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偷懶,平實就要做好抗老的肌膚保養,讓肌膚有更好的基礎和營養,才能與可怕的時間對抗!

但首先要做的不是狂買保養品,而是當個聰明的女孩,挑選真材實料的保養品才能有效抗老。

但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商品,應該從哪裡下手比較好呢?

今天小編就要來教大家挑選抗老保養品的「眉角」囉! 繼續看下去吧~

 

抗老保養品挑選1.看成分

專櫃小姐總是跟你說,自家的保養品多有效,但聰明的你對抗老的成份了解嗎?目前,許多保養品都標榜有抗老功效,但是經過實驗證明,具有抗老功效的成分有:Q10、維他命A、維他命B3、菸鹼醯胺、維他命C、維他命E等成分;其中,又以Q10和維他命A最常出現於抗老保養品中,原因在於臨床研究證實這些成份,能夠抵抗自由基,修護肌膚、代謝角質,長期使用能夠達到撫平肌膚皺紋的效果,因此許多抗老保養品均有添加,挑選的時候記住這兩種有效成份唷!

 

抗老保養品挑選2.看濃度

保養品中除了包含有效的抗老成份,也要特別注意所含的濃度是多少?

當抗老成份達到一定的濃度時,才會發揮其抗老的效果,其中像是維他命A須達到0.5~1%,而維他命C則要達到5%才會有抗老的效果,不要傻傻地以為只要有相關成分就可以抗老,保養品所含的濃度也是很重要的!

 

抗老保養品挑選3.無添加物

挑選保養品時,盡量避免挑選含有化學防腐劑、酒精、螢光劑等添加物的商品。以化學防腐劑來說,保養品製程中若不添加防腐劑就會有細菌滋生的風險,加上為了延長產品的保存期限,許多保養品多少都會添加化學防腐劑,若使用者膚質敏感,就可能會產生紅腫、搔癢等症狀,更可能造成肌膚受傷老化。

事實上,防腐劑的種類其實相當的多,目前市面上有標榜「無添加」的保養品,會改用植物萃取物來取代防腐劑,讓肌膚吸收到好的成份,不好的通通排除!

這才是聰明消費者的選擇~

 

抗老保養品挑選4.看膚質

很多市面上的保養品為了通吃所有消費者,所以沒有註明適用的膚質、膚齡,等消費者使用後沒有效果或產生過敏現象,再推說是「膚質問題」。

所以大家在選擇保養品,除了要注意產品是否符合自己的膚質、膚齡外,在購買前須先試用一下,塗抹在耳後、手肘內側、臉頰與頸部等敏感區域,若沒有搔癢或發紅再購買,以免抗老不成卻變成大花貓了!

 

除了正確挑選抗老保養品之外,也要讓身體由內而外的年輕起來唷!

生活作息一定要正常,避免熬夜,養成有規律運動的習慣,遠離菸、酒、油炸等會傷害身體的食品,也要記得做好防曬的工作,避免刺激肌膚老化。

 

但若是已經有老化症狀,來不及擦保養品來預防的人怎麼辦呢?QQ

別擔心,在醫美界裡,有更加強效的抗老保養囉!

在森田美醫裡有很多抗老療程,其中以「玻尿酸」是最多人選擇的療程之一,因為玻尿酸療程無須動刀,輕輕一劑,就可以讓面容恢復年輕與活力!深受許多藝人跟貴婦的喜愛呢~

 玻尿酸  

有些人年紀其實還不算太大,但總覺得他一臉老態,又累又疲倦,看到他就很想睡!(如圖所示)

這是因為兩邊的臉頰膠原蛋白流失、淚溝凹陷,導致臉部的線條鬆垮下垂,透過施打大分子玻尿酸,成功撐起臉部凹陷,皮膚也變得年輕緊實有光澤了!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其實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原本就存在人體皮膚中,由於玻尿酸具有黏性與伸縮性,因此成為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廣泛的使用在除皺整形上,能夠修飾凹陷皺紋、臉頰填補、鼻子、下巴的塑型上。

 

有很多人會問打玻尿酸安全嗎?

注射玻尿酸不會對人體產生排斥反應,各位朋友可以放心使用喔!

而森田美醫的首席周醫師,所選用的玻尿酸是法國大藥廠-高德美的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獨家研發的非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NASHA娜莎),安全穩定,注射後能被人體自然吸收,隨時間回復原狀,維持的時間可以長達6-12個月唷!

 

如果你的臉部較鬆垮或是太瘦顯得凹陷,小編建議都可以選擇玻尿酸來拉提、填補蘋果肌,甚至可以針對臉型打造出完美的黃金比例,讓你看起來水嫩又有活力!人看起來自然就不會老囉~完全抗老化啦!

 

恢復甜美緊實的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