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   

過了25歲以後,每次拍照時都因為怕擠出魚尾紋而不敢開懷大笑嗎?

若是這樣就太可惜了啊!笑容可是最重要的魅力來源喔!

大家都知道臉上的皺紋會因為年齡的增長漸漸出現,不想顯老的話,可要認真面對抗老的課題唷~

首先來看看,為什麼臉上會有皺紋呢?

1.膠原蛋白流失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漸漸失去「膠原蛋白」,肌膚若缺乏膠原蛋白就會失去彈性,產生皺紋、下垂的問題。

小編做了很多功課,發現很多文獻表示:女生從25歲起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若作息不正常、生活壓力太大就會讓肌膚老化得更快。

因此,除了市面上所販售的膠原蛋白產品外,還可以多攝取牛蹄筋、豬腳、魚皮中的膠原蛋白,從平日的飲食中獲得均衡。

 

2.陽光

紫外線又被稱為肌膚殺手,更是造成肌膚衰老的主因:長期曝曬在陽光下會使得皮膚乾燥、失去彈性、肌膚暗沉與細紋就漸漸產生。

要抵抗毒辣辣的陽光,防曬的工作更需要做好,在選擇防曬商品時除了注意SPF的防曬係數外,也要注重PA的指數,這是阻擋陽光中的UVA,是防止曬黑、曬老的關鍵。除此之外,穿著深色衣物、陽光下尋找遮蔽物,都能防止肌膚光老化。

 

3.缺水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當肌膚缺水時就會出現許多細小紋路,同時也會讓膠原蛋白和彈性漸漸流失,失去支撐的肌膚就會產生皺紋。

在挑選保養品時,選擇含有玻尿酸、角鯊烯等成分,能幫助肌膚補水、鎖水。平時也一定要多喝水補充身體的水分,才能全面防止臉部皺紋的生成。

 

4.表情紋路

日常生活中,習慣性的表情動作也是皺紋纏上你的元兇!

比如:皺鼻、皺眉、瞇眼大笑…等都會擠壓臉部肌肉,長時間下來就會形成「表情紋路」,最常見的有「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

想要消除這些皺紋除了要改變表情習慣外,已經形成的皺紋只能透過醫美療程來撫平囉!

撫平皺紋的利器就是它→「肉毒桿菌」

表情紋是因為肌肉重複收縮所形成的,而肉毒桿菌可以在神經末稍發揮作用,抑制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阻隔來自運動神經傳遞到肌肉的收縮訊號,降低肌肉收縮的強度,進而放鬆和撫平臉上皺紋。

 撫平皺紋  

使用肉毒桿菌大約5~7天就可以看到效果囉!可以維持效果的時間會因人而異,平均可以維持四個月以上。

不過肉毒桿菌就像影片的「暫停」鍵一樣,施打之後是讓肌肉暫時放鬆、撫平皺紋。當肉毒桿菌療效漸漸消失後,就像按下「播放」鍵一樣,臉上皺紋也會漸漸回到原先沒有施打的樣子,若是想要長年維持緊緻效果,只要定期施打就可以囉~

另外在這裡說明一下:很多女生都會害怕肉毒桿菌會使得臉部表情僵硬,其實肉毒桿菌只會施打在臉上少部分肌肉~

以周醫師豐富的施打經驗、術前透過詳細的診療諮詢,就能根據每個人皺紋部位和狀況,給予最精確的劑量,所以不會有臉部僵硬的問題喔! ٩(> ₃ <)۶

 

 

掃除臉上皺紋最佳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