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煥膚  

 

最近一直被說臉色很暗沉,不上妝時整個人就很沒精神,真的很羨慕平常不用化妝,臉色就超透亮的女孩(韓系的那種)

 

明明我也很注重擦保養品,可是膚色怎麼樣都亮不起來,本來我還一直在想是不是要換更高級的專櫃保養品,不過我姊妹卻跟我說其實有比專櫃保養品更有效的方式,因為她們最近紛紛踏進醫美的殿堂,覺得醫學療程比保養品還更有效果和保障!

 

因此推薦我這間「森田美醫診所」,我的需求是「簡單有效」、「可以立刻上妝的」療程,既然姊妹這麼推薦,打電話預約後就殺去諮詢啦~~

 

 

 杏仁酸煥膚  

森田美醫位在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的正上方,路癡很嚴重的我一下子就找到了!一進到森田美醫裡,開闊明亮的空間讓人感到很舒適,馬上就有專業的護士來接待你。

 杏仁酸煥膚1  

 

在等待周醫師準備的同時,也看了一下森田美醫所使用的保養品,全部都是專業級的~比起家裡買的開架式保養品~突然覺得我都沒有好好善待我的肌膚>   <

 

 

 杏仁酸煥膚2  

 

著就開始向醫生諮詢了!醫生說我臉上的膚色黯沉不均,是因為平常都沒有在防曬,加上我是乾性肌膚,不太能做物理性的臉部去角質,所以很多老廢角質累積在臉上,造成細紋和暗沉,而曬太陽也會讓皮膚變得更乾燥,更慘的是我又不愛喝水,讓這一切就不斷的惡性循環,原來我怎麼擦保養品都沒用的原因,就是有一層老廢角質阻擋在外!

 

 杏仁酸煥膚3  

醫生建議我做溫和的杏仁酸煥膚療程,它可以有效地去除老廢角質,還有讓毛孔變小、肌膚變透亮、代謝粉刺等功效,因為我鼻翼有很多小粉刺,一粒一粒的粉刺看得見卻很難清!加上不太敢擠粉刺,害怕會讓毛孔粗大,所以就任粉刺在鼻翼上屹立不搖~今天終於可以斬草除根了!~

 

 

不過我也有買開架的杏仁酸產品,但怎麼抹都覺得沒有太大效果啊?

 

周醫師說杏仁酸畢竟是酸類產品,市面上的產品濃度最高只能到3%,只有「軟化角質」功能,無法真正有效去除老廢角質。難怪我怎麼擦都覺得肌膚也沒有變亮一點

 

而診所使用的都是杏仁酸原液,濃度從15%起跳,才有「代謝煥膚」的功能。

 

幸好有來醫美診所做專業的醫療諮詢,才知道開架杏仁酸和專業杏仁酸的原來差這麼多!

 

杏仁酸煥膚4   

 

接下來整個療程就開始啦,今天被安排在單人的診間耶ヽ(●´`)

 

森田美醫的診間床單都採用拋棄式的,療程結束後都會做更換,這樣不但衛生,躺的也非常得安心;因為我是第一次做杏仁酸煥膚療程,所以醫生建議我先使用20%的濃度,後續回診再增加濃度,以避免濃度一次下太高,肌膚會有紅腫、敏感的問題。

 

 杏仁酸煥膚5  

第一步  驟卸妝與清潔:

 

護士溫柔的用保濕卸妝乳幫我把臉上的粉底和眼妝卸乾淨,並徹底清潔肌膚,一面清潔臉部一面按摩,手法比我平常卸妝還要細柔上100倍,洗卸完覺得毛孔清爽又乾淨,都張開來呼吸了>///<,才知道專業的手法原來有這麼大的差異。

 

 杏仁酸煥膚6  

第二步驟  保濕導入:

在做煥膚之前,護士會先用醫美級的保濕精華液做超音波導入,這個步驟是要讓肌膚吸飽水分,在肌膚細胞營養健康的狀態下,能減緩杏仁酸對肌膚的刺激性,導入儀輕輕的震動,讓保濕精華滲透到肌膚裡,做完肌膚就已經很柔軟光滑了耶~

 杏仁酸煥膚7  

做完高保濕導入後,護士還會搭配SPA的手法,在穴道、淋巴上進行按摩,幫助臉上的循環,臉上氣色變得超級好 (*´`)~

杏仁酸煥膚8  

第三步驟  杏仁酸煥膚:

 

經過這麼多手續,終於邁入重點啦!

 

塗抹杏仁酸原液時會避開眼周和唇部,而我的粉刺都集中在鼻翼,這個地方護士也幫我多做加強,杏仁酸畢竟是酸類保養品,所以敷在臉上讓我有點搔癢,有一種很像被螞蟻咬的感覺,讓我很想抓,護士還一直制止我@@,但是又想到杏仁酸正在進行它的去角質任務,就覺得忍耐很值得啦~

 

 杏仁酸煥膚9  

 

靜待10分鐘後,就可以把臉上杏仁酸卸除,在等待的時間裡,護士也會一直不斷觀察你的膚質情況,並且詢問感覺如何,有專業人員在旁進行杏仁酸煥膚療程,果然比自己在家隨便使用杏仁酸產品還要安心啊(◕‿◕)

 

杏仁酸煥膚10   

第四步驟:修護保養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囉~做完杏仁酸煥膚後會為你敷上術後專用的高保濕面膜,為肌膚進行保濕和修護的動作,剛煥膚完的肌膚比平常容易敏感,護士說幫我敷的這款面膜採用等滲透壓的高保濕配方,敷在敏感肌膚上面也不會有刺痛感。加上面膜材質超服貼,敷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杏仁酸煥膚11  

護士最後還會貼心的將剩餘的精華液,用化妝棉敷在剛剛有加強的鼻翼處~森田美醫的細心跟專業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杏仁酸煥膚12   

 

高保濕面膜敷完後,護士會用按摩的方式上專業級潤澤保濕修護精華霜~

 

聽說這瓶是這裡的人氣商品,因為它的效果很好,聽說是用眼霜的概念去設計的,除了高修護功能之外,還有抗皺抗氧化功能!質地很細膩又非常好推,擦在肌膚上超好吸收,不像一般精華霜有厚重的感覺!用完我也愛上這瓶精華霜了(♡∀♡

 

 

 杏仁酸煥膚13  

 

做完這麼多的手續後,請護士幫我拍照比對~發現真的變得很透亮耶!最後護士還替我搽上高係數的臉部防曬,真的是很貼心耶~讓你可以馬上就出門逛街吃飯喔!

 

 

 initpintu_副本  

 

接著來看看殘酷的前後比對吧,沒想到杏仁酸煥膚竟然能夠有如此強大的效果,真是讓我甘拜下風耶!我回家就馬上把開架的杏仁酸產品給丟啦XD反正根本達不到真正的煥膚效果~

 

做完杏仁酸療程後,肌膚會持續代謝,每天只要做好保濕保養,就能在洗臉時發現粉刺漸漸脫落~超開心的!~

 

當然啦,術後的肌膚也要持續照顧,每天出門前30分鐘一定要擦防曬乳,平常也要多喝水,不能再讓肌膚鬧亁荒還有風吹日曬啦!

 

 

 

 

 

initpintu11_副本   

 

經過這次的醫美經驗,才發現我以前都太苛待我的肌膚~

 

 

 

下次我要約朋友一起到森田美醫診所做專業的杏仁酸療程~ (*´`)~

 

 

 

杏仁酸煥膚14   

嫩白透亮肌的秘訣 杏仁酸煥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