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保養

現在正值暑假,許多年青人們正在為了暑假旅遊蠢蠢欲動,美國的暑期遊學、澳洲打工渡假、日本shopping、韓國看歐巴….現在不管是要去哪裡,機票一訂行李一揹馬上就可以出發,看著facebook每天不斷有人發送「桃園機場」打卡攻擊,小編深深感受到地球村真的來了呀!!!

 

在這個地球村的21世紀,氣候可是一點也不全球化,我們生長在氣候潮濕的台灣,空氣中常夾帶著水氣,不容易感覺到臉上過乾的情況(過油倒是常感覺到@@|||);但有出過國的夥伴們一定知道,出國最怕的就是「乾」,從搭機的那刻起乾燥的空氣就開始拼命的帶走臉上的水分,更別說一些大陸型氣候國家(EX.美國、中國大陸、歐洲)濕度更低,這可是會讓肌膚難以適應,進而出現敏感、脫屑、紅腫、搔癢等問題,那麼飛去大陸型氣候國家肌膚究竟要怎麼進行肌膚保養呢?就讓小編報給你知吧~~

 

肌膚保養方法step1:機艙內就要開始注意保濕

飛機上的空氣是把機艙外的極低溫高空空氣,壓縮成高溫氣體再打入機艙中,由於高空空氣的溼度很低,所以飛機裡的空氣溼度相對降低許多,若是長途飛行絕對會讓你的臉部肌膚乾的不得了

若是不擔心會丟臉,那麼小編建議一個肌膚保養小撇步,可以在坐飛機時,敷上保濕面膜讓肌膚補水15分鐘之後再擦上鎖水的乳液或乳霜,就能高枕無憂囉!

 

不過由於機艙內溼度真的太低了,補水和鎖水的功夫都要比在台灣多點用心,比如說:同樣是保濕面膜,小編會選有高濃度玻尿酸保濕成份+鎖水磁石的面膜;乳霜也同樣選富有鎖水磁石成分的產品,因為「鎖水磁石」可以發揮水合作用,像釘子一樣把水分釘在肌膚內,防止表皮水分散失,就不怕臉會乾燥到起細紋啦!。

 

肌膚保養方法step2:下飛機後加強保溼和修護

台灣氣候溫暖潮濕,接觸到大陸型氣候皮膚很容易出現刺癢、嚴重脫皮、紅腫、極度乾燥的問題,這個時候除了做好保濕外,你更要加強舒緩、修護的肌膚保養工作,這時候你使用的肌膚保養品就不可含有酒精、化學香精、螢光劑、其他化學防腐劑等成分,因為這些成分會刺激患部,降低肌膚的耐受性與防禦能力,使用含有化學防腐劑的保養品,長時間下來可是會有「肌膚中毒」、「加速細胞老化」等問題~~

選用不添加這些成份的保養品,相對也確保肌膚都吸收到好的營養成份囉!對於過敏症狀的肌膚才能大大改善!

 

肌膚保養方法step3:空汙率極高的城市保養祕訣

許多國家除了氣候乾燥外,空氣汙染更甚嚴重,空氣中的懸浮微粒增加,讓原本敏弱肌的女孩們臉部泛紅、搔癢,這時候挑選的肌膚保養品的重點就會在「無添加」,選擇成分單純天然的保養品,無刺激的成分像是有機蘆薈、甘草萃取、洋甘菊等萃取成分就比較溫和,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感,安撫敏感肌提升肌膚的修護能力。

 

天呀!!這麼複雜的肌膚保養重點,這樣去大陸氣候國家不是要瓶瓶罐罐一大堆呢?

免!!~~小編都靠簡單一小塊面膜來解決飛機乾燥、氣候乾燥和惱人敏感肌~~

肌膚保養2

當你在飛機上、在國外,無法隨身攜帶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臉又乾到不行時,這款「專業級保濕修護面膜」將是你的好朋友。

使用高濃度玻尿酸+ 鎖水磁石來補水、蝸牛黏液萃取+維他命B5來修護肌膚、以及甘草酸+七種植物萃取精華達到鎮定舒緩效果,可說是三效合一的保濕面膜,在日常居家保養、乾燥氣候、日曬後、機艙內都可以使用,每天持續敷,還能減少肌膚乾燥脫皮現象!(小編試用開箱>>>

肌膚保養3

除了專業級保濕修護面膜外,森田藥粧從醫學美容的角度開發出一系列的「專業級無添加修護系列」保養品,無添加化學合成香料、化學防腐劑、重金屬等物質,不因抑止細菌而添加三氯沙、螢光劑等化學成份,還有針對敏弱肌膚撰寫的舒緩修護配方,所以在極端氣候下造成的肌膚不適當然也可以安心使用囉!

肌膚保養4  

小編最喜歡當成曬後急救產品在使用,是短期集中修護肌膚的好幫手!鎮靜又舒服呢!

聽說好多皮膚科醫生和醫生娘只要一出國就會來採購這款「專業級無添加修護系列」產品,小編可是有跟上專業眼光在保養的呢。>////<

暑假你也有安排長途旅遊嗎?就讓它來保護你的肌膚吧~

 

對抗乾燥氣候,還我皮膚水噹噹>>>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