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明酸美白   

夏天炙熱的太陽總是狠狠在我們的肌膚上留下痕跡,讓我們花了一整個冬天努力美白的功夫一下子就白費了。

在夏季我們該如何維持美白才不會變成黑肉底呢?

除了基本的防曬、保濕以外,小編還會使用美白產品來讓自己更加白皙!

不過市面上這麼多美白產品,到底要如何選擇的呢?

 

小編自己是選擇以「傳明酸」為主要成份的產品,因為傳明酸的退黑除斑功效是維生素C50倍,是果酸的10倍左右。最重要的是,傳明酸不像左旋C或者熊果素這些容易反黑的成份,傳明酸不具有光敏性,不怕曬太陽反而變黑,對於美白一族來說安心又方便!

 

小編接著就和大家簡單介紹傳明酸的美白功效唷!!


傳明酸美白介紹:
傳明酸在醫界俗稱斷血炎、凝血酸,本來是作為凝血劑用途,日本的皮膚科醫師意外發現也有使肌膚變白的附加效果。

所以很早就被皮膚科醫師們用在治療肝斑、黑斑沉澱方面的藥用處方籤中。

 

傳明酸可以抑制一種名叫「酪胺酸脢」的酵素,「酪胺酸脢」會活化、喚醒黑色素細胞,是肌膚變黑長斑的關鍵因素。

傳明酸可以阻止它,也就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囉!

 

而且傳明酸與其他美白成份相比,較為溫和、無刺激性的性質,特別適合淡斑、美白及均衡整體膚色白皙感的功效。而且有高穩定性,不容易受溫度環境的影響。 

 

傳明酸美白法規:
傳明酸已被台灣衛生署公告為有效美白成分,可以合法使用於美白化粧品中,濃度限量為3%以內,只要符合這個濃度規範的產品,都可以正常使用,既能有效美白,也不用擔心會有副作用!

 

傳明酸美白產品推薦:

說了這麼多,小編要私心來推薦自己的愛用美白保養品啦>////<

還記得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嗎?

小編的美白精華液也是同一組「專業級修護保養品系列」裡的唷!

也是無添加十種致敏物質、高濃度成份、針對敏弱肌膚設計的保養品。

美白的同時不用擔心肌膚承受太多負擔,超心安的~

 

就是下面圖中的玻璃瓶「專業級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

 傳明酸美白  

專業級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

 

滴管式的設計看起來就超專業的啊!保養level是不是馬上提昇?!XD

而且可以精準控制份量,用多少滴多少,不用擔心擠太多或太少造成的問題。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主成份囉!馬上來看看!

 

集中煥白:傳明酸(高濃度)、7種植物萃取

強力保濕:玻尿酸(高濃度)、鎖水磁石、海藻醣

修護肌膚:Vit-B5、有機蘆薈

 

有高濃度的傳明酸,能夠有效集中煥白、幫助黑色素代謝速率;

也添加了高濃度維他命B5、有機蘆薈等修護因子,提昇肌膚新陳代謝和保水度、達到鎮定舒緩的效果。

 

瞧~不虧是針對敏弱肌膚設計的保養品,除了美白以外,還會顧慮到強力保濕、修護功能,讓脆弱肌膚的人也可以安心美白,不用怕肌膚會產生不適!

 

想要肌膚白潤無瑕、透出健康的光彩嗎?

現在跟著小編一起用傳明酸美白保養品解救暗沉肌膚吧!!!!

 

 傳明酸美白  

黑色素殺手  這個夏天還你亮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