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暗沉

 

每個女人最擔心的皮膚問題,除了痘痘、皺紋外,最害怕的就是皮膚暗沉!!!

如果一個人的氣色不好,皮膚暗沉無光,就會給人感覺沒有精神。

那麼平常我們該如何保養,才能改善皮膚暗沉問題呢?

下面一起來看看五大有效改善皮膚暗沉的小撇步吧!

 

改善皮膚暗沉1.去角質 
去角質是將肌膚的「老舊角質」去除、增加新陳代謝的效率,定期的去除角質可以讓肌膚維持細緻的觸感,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度。

但太強烈頻繁的做法反而容易造成肌膚脆弱、讓肌膚敏感度提昇。

因此慎選溫和的去角質方式是很重要的喔!

 

居家去角質保養的方式可分為兩種:

一種是物理性搓除式:使用細鹽或細碎的核桃果搭配乳液,在濕潤的肌膚上揉搓、讓角質被磨除。效果雖強、但有痘痘、粉刺困擾、敏感肌膚的人來說,在患部上直接摩擦會太過刺激,建議使用在膝蓋、手肘等身體部位即可。

 

另一種則是化學性溶解式:透過酵素等配方溶解角質,可溫和處理老舊角質,但常見不肖廠商使用化學合成配方製造「角質起屑」效果,需慎選產品。

 

小編最推薦的其實還是「醫學去角質」方式喔!

讓專業的醫師幫自己的膚質設計療程才是最溫和又有效的方式,

比如使用醫學美容的雷射儀器可協助溫和代謝角質、讓新陳代謝速率正常、同時還能透過雷射能量減輕細紋、淡化黑色素,是一舉數得的好方法!

 

一但角質代謝正常,不僅是保養品可以充分吸收,粉刺痘痘也會相對減少冒出頭的機率囉!

 

小訣竅:如何判斷是否老廢角質過厚?

1.保養品擦在臉上怎麼按摩都很難吸收

2.皮膚摸起來有顆粒感、不光滑

3.肌膚視覺上沒有透明的光澤感



改善皮膚暗沉2.去除油光滿面 
很多人都以為出油只要吸掉就好,但吸油面紙越用越多、肌膚卻越來越油?

因為出油的肌膚,可能是因為肌膚太乾燥,才產生油脂來保護表層,若是把油吸光光,更容易讓肌膚誤會,產生更多油脂來保護自己。

因此太用力控油,結果只會越控越油!肌膚還越來越不健康。

其實控油的關鍵是「保濕」,保持肌膚適當的滋潤,把肌膚調整為完美的油水平衡,肌膚才能擺脫油光滿面卻暗沉的命運!

 

如何判斷是否油脂分泌過旺

1.午後皮膚暗沉感超重

2.吸油紙能吸滿滿一張

3.洗臉後皮膚特別透亮 

 

改善皮膚暗沉4.食用排毒蔬果

既然大部分排毒美容產品都富含天然排毒成分,那麼直接食用這些有利於排毒的水果或蔬菜,也是美容排毒的關鍵。

當然,在補充排毒食品時,要避免油炸、燒烤、餅乾、罐頭等容易堆積毒素的食物。  

 

改善皮膚暗沉5.規律生活

肌膚排毒不僅僅包括皮膚護理和飲食,還應該成為一種重要的生活方式,最好能通過適量運動、充足睡眠以及釋放情緒來排毒,讓肌膚獲得平衡和活力。

 

 

 

學會改善皮膚暗沉撇步後,連老皮的肌膚都光澤有彈性了呢!!(Shining~)

大家平常也要保持這些良好習慣,才能改善皮膚暗沉困擾唷~

 

 

另外小編也來分享兩位正妹到森田美醫諮詢皮膚暗沉的心得唷!!

因為夏日陽光越來越強,容易產生許多肌膚問題,一不小心就容易曬出斑點,變成小花貓的尷尬臉色。

 

這次周醫師幫他們做的是最新型C6淨膚雷射療程

C6淨膚雷射可以掃除肌膚老舊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同時去除深層色素斑,針對黑色素堆積的斑塊達到擊碎、崩解,藉由自體代謝的方式,掃除肌膚上的色素沉澱,使肌膚變得乾淨明亮唷!!!

 

白瓷嫩肌養成術  C6淨膚雷射療程這邊看>>>>

 

 

人氣美妝部落客推薦:

自己的肌膚自己救!淨膚雷射造就柔光嫩肌!

痘痘不見了 醫美初體驗

 

 

資料來源: http://ppt.cc/T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