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醫美經驗,

其實一直想要咨詢改善自己容易暗沈、又容易長痘痘的油水分布不均的肌膚,

但因為天生怕痛而打消念頭,

直到月經快來長了一堆莫名其妙痘痘才鼓起勇氣打電話到森田美醫診所。

 

終於來到到診所咨詢的這一天,

光想到自己皮膚會變好就覺得超-級興奮!

周醫師稍微跟我分析了一下我臉上暗沈跟痘痘的問題,

根據醫師專業的判斷跟分析後決定今天要接受*雙機治療

 

我來稍微解釋一下雙機治療好了~

雙機治療所使用的機器有BBL脈衝光+淨膚雷射

-          BBL脈衝光- 淺層色素斑點、改善膚質

-          淨膚雷射- 深層色素斑、改善膚色不均、穩定膚質

 (像是我有一些痘疤跟色素沈澱狀況就可以藉由雷射帶掉)

  

 森田美醫淨膚雷射  

咨詢完了之後,

護士先帶我去拍照好記錄下來雷射前有多醜,

以下的照片就會以很醜的樣子出現

 

 森田美醫淨膚雷射  

拍完後帶我到雷射室幫我卸妝,做保濕導入……一類的術前準備工作,

護士人很親切噢而且按摩臉部超舒服的~

 森田美醫淨膚雷射  

  森田美醫淨膚雷射  

 術前準備工作完成後呢,

周醫師就全副武裝的來到雷射室,

最緊張的時刻到囉~~

周醫師開始幫我打BBL脈衝光,

(因為皮膚容易過敏所以沒有塗麻藥),

關於痛不痛,我覺得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而他也不是痛的感覺就是“

因為BB光是藉由探頭發熱進而打入皮膚中,

就是用那熱打走臉上醜醜的東西噢!

 

  森田美醫淨膚雷射  

在施打的過程中,

周醫師很親切會一直關心說施打過程會不會疼痛,

大概10-15分鐘打完BB光囉,

剛剛前面有說我是雙機治療,

接下來是打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也不太痛,就是很熱的感覺,

打久了就麻麻的這樣子,

給大家看一下淨膚雷射的治療原理好了~

 森田美醫淨膚雷射  

就像我額頭、跟下巴一些很容易色素沈澱的地方,

每次上妝都要多鋪好多粉在這,

醫師建議用淨膚雷射慢慢地打然後讓色素散掉。

看看我的側邊臉真的好多閉鎖性的痘痘喔:(

  

森田美醫淨膚雷射  森田美醫淨膚雷射   

噢耶打完了,

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中的臉,

完完全全變得很明亮,

 森田美醫淨膚雷射  

森田美醫淨膚雷射  

 然後護士幫我敷了面膜馬上鎮定修護一下,

因為剛打完雷射皮膚都會熱熱的,

覺得冰冰的很舒服~~

 

終於完成囉~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時間,

覺得還滿快的因為過程中一直覺得很興奮!

 

 

 

 

 

後記:

我光想著皮膚會變很好,那種打起來痛不痛啊我都不在意。

 

其實我覺得花錢打雷射把皮膚狀況調好,

比花錢買了一台自拍神器值得多了,

因為調好皮膚狀況是永遠的,

買自拍神器只是讓你暫時有張假裝皮膚好的照片,

而且拍照不用偷偷修片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現在是打完第五天,

每天早上醒來都會看到自己的皮膚比前一天又好一點,

出門上班幾乎不用上妝了覺得自己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

只要擦擦隔離霜就可以出門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對皮膚來說也不再有那麼大的負擔。

 森田美醫淨膚雷射   

姐妹們,快點行動吧!

立即諮詢  解決肌膚問題>>>>>>

2014-05-06_173939  

 

森田美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3樓
電話:02-8257-1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