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斑治療方法

認真的上班族女性,天天通勤上下班、坐在電腦桌前加班熬夜,長期下來皮膚出點狀況,冒痘痘、長點斑點還算可接受範圍,但是當這些斑點變成黑斑,從遠處看來就像「臉沒洗乾淨」(╥﹏╥),再怎麼厚臉皮的女孩,也會覺得無地自容Orz

 

許多女孩向小編表示,不管自己用再多的方法,就是無法完全治療黑斑。

但是大家知道嗎?其實形成黑斑原因有很多種,

重點在於,你找對黑斑治療方法了嗎!!??

小編現在就跟大家一起盤點常見黑斑治療方法,你適合哪一種呢~

 

形成黑斑原因1:紫外線的慢性傷害

在陽光下長期曝曬會使肌膚對紫外線的侵害產生反應、讓黑色素生成,導致皮膚變黑、出現黑斑。

因此黑斑的形成與紫外線脫不了關係唷!

 

形成黑斑原因2:不良的保養品、或化妝品

有些不肖的廠商會將汞添加在美白霜裡面,短時間漂白效果會很明顯,但如果長期使用,汞元素會沉澱在皮膚裡,皮膚會看起來更黑,也就是俗稱的「汞斑」。

 

黑斑治療方法1:去斑藥膏

正確並持續使用去斑藥膏,可有效讓黑斑逐漸淡化,不過有些藥膏有造成反黑的可能性,使用方式一定要特別注意,建議前往醫療診所請醫師開藥

小編要特別提醒大家,一旦停用去斑藥膏,就有可能因女性荷爾蒙和陽光的影響,使黑色素重新聚集,又形成黑斑。

 

黑斑治療方法2:口服藥

口服藥一般成分為維他命C和抗氧化劑,維他命C可以保護皮膚避免因曝曬陽光所產生的劇烈反應;抗氧化劑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色素代謝。

所以除了去斑藥膏之外,也建議搭配口服藥使用。

 

黑斑治療方法3:果酸換膚

果酸可以去除過厚的角質層,加速皮膚代謝,也有淡化黑斑的作用。

但是必須配合皮膚的代謝週期,每隔2-4週進行治療,通常需要5-6次的治療,才會看得出明顯的效果。

 

黑斑治療方法4:美白導入

左旋維他命C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也可以使真皮層中的膠原纖維及彈性纖維增加。

藉著超音波或離子導入,可以讓大量左旋維他命C進入皮膚,長期保養之下能有淡化黑斑的效果。

 

黑斑治療方法5:雷射治療

淺層黑斑可以先嘗試以去斑藥膏、果酸換膚、美白導入處理,一般需要2-3個月才有初步的療效。

色素集中、深層的斑點,很難以擦藥、果酸、美白導入處理黑斑的方式改善,所以小編建議使用雷射治療是個不錯的選擇。

雷射治療雀斑、曬斑、老人斑的效果顯著,通常只需要3-6次的療程就有明顯淡化感覺。

美女小帆實作分享>>>

 

預防黑斑生成方法!!

紫外線的傷害是使黑斑形成或惡化的最主要原因,不論黑斑治療方法為何,防曬都是必須的,沒有做好防曬,黑斑隨時會再復發

 

看了這麼多黑斑治療方法後,小編最後要跟大家強調的是,黑斑治療需要多管齊下,除了藥物、雷射及防曬之外,避免使用來路不明的化妝品、生活起居正常、不要熬夜、多吃蔬果等都對治療黑斑有幫助。

建立「短期靠治療、長期靠保養」的觀念,才能確保治療黑斑效果,永久杜絕黑斑J

 

黑斑治療短期見效>>>

 

 

 

資料來源:

http://www.taiwanlaser.com/skin_disease/item_02_2.htm

http://www.hhw.com.tw/master/post.php?rid=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